Our's Love Forever

About our's life , love ... I will appreciate the love tat u hav give me ... I Love You

我又来了...
为什么噢...?


因为某些事咯~~
哈哈哈...
只要老婆知道就好了丫~~
^^





你们想知道我们是怎么相遇的吧...?
一年前,
我是在msn上认识的~~
我记得好像是我一直都在找她的号码吧~~
结果找不到...
==






没关系,
也不知道是上帝帮我安排的还是什么...
竟然我会拿到她的msn account ~~
哈哈哈~~
太好了啦...
愿望终于实现啦~~





那天,
我才第一次用电脑玩msn ...
那时我是在跟朋友聊天吧~~
突然,
有个人写了给我~~
[ 那就是她啦... ]
一直以来,
我是希望想要跟她做朋友的~~





还记得不知是几时的新年了~~
我第一次看到她,
就有了好感~~
想跟她做朋友...




就在那一天,
我跟我弟拿了她的号码~~
迫不及待的我,
当然立刻就sms她了咯~~
^^





那时的她,
理也不理的,
就拒绝了我~~
[ 不过我现在听她说,是某某人给她意见,跟她说,不可以乱交朋友的咯... ]
我当然是心痛咯~~
几次想放弃去追女生的念头了~~





就在那时,
她跟我聊了起来,
开始接受我,
两个成了朋友~~




在还没认识她的时候,
我是个孤癖的人~~
喜欢自己一个人哭,
喜欢自己想七想八的...
晚上呢,
还没到两点也不睡的黑羊~~
那时的我,
真的好希望有段长久的爱情噢...
T.T





现在可不一样了丫...

有了她

我不再孤单~~

有了她

我不再一个人~~

有了她

我才懂得去爱护她
疼她
关心她~~

有了她

我的生活开始精彩了起来~~

有了她

我什么都敢为她而做~~

有了她

我才会去尝试那些未尝试过的东西~~

有了她

我才懂得我的生命原来还可以酱的精彩~~

有了她

就算再怎么的累
也值得~~

有了她

我开始懂得珍惜每一份感情~~

有了她

我才知道爱情的意义~~

有了她

每天晚上都有人在等我放工的~~

有了她

我才能每天晚上陪她聊天
唱歌给她听
让她睡着~~

有了她

我才是真正的男人
会懂得好好的去保护
爱她~~
[ 老婆,又感动到吗...? ]
^^






虽然我们每次都会吵架...
可是每一次的吵架,
都会是我先认输的~~




老婆,
这就是真正的我~~
不管怎样
你愿意爱我一辈子,
陪我一辈子吗...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oVe background

Background.MyEm0.Com

Welcome You ~~

Calender



Love you never change

Snow effect

时间不等人~

Chatting Box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bu, sarawak, Malaysia
hi hi ... i'm now 19 ... like to listen to the music ... ady hav a belove de gul , tat's mei ... juz wanna write about us de ... ha ha ...

关注者

标题走动

Who are see my blog now ?

Share Bar

更换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