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's Love Forever

About our's life , love ... I will appreciate the love tat u hav give me ... I Love You

哈咯...
我又回来了~~
[ 是逼不得已...== ]






这次上来噢...
是为了她而写的~~



倪诗媚...
也就是我最爱的人~~
相信她能陪我一辈子的人~~
每次的我,
就会为了这个小事,
那个不关我的事跟她吵架...





其实,
吵架也可以是个很幸福的事,
你们懂吗...?
为什么这么说噢...?
因为,
我都试过了~~




吵架有很多方式...
有幸福的吵闹,
仇恨的吵架,
疼爱的吵~~


就像我们,
虽然会常常为了小事吵~~
但是,
在那之后,
我们两个变得更会爱惜对方...
更珍惜这份感情~~
让它不会断开...
是为什么丫...?
那是因为我懂得一段感情来得不易...
所以
傻瓜
我会好好看住我们的感情的,
不让其他的人动摇它~~
^^




我呢,
每次吵好之后,
都会哭着去逗她开心~
为什么...?
为什么男生会为了女生而哭丫...?
我相信你们也知道,
不只有女生会哭,
男生其实也会的~~
他们只为了自己的老婆哭,
女朋友哭~~
也只有会在她们的面前哭~~






虽然我这样逗着她,
但她不开心就是不开心噢...
因为只有我习惯了她的一切~~
她的习惯
她的爱好
她的讨厌
她的脾气
她的一切一切~~




我知道你是我要的未来~~
老婆,
我会爱你一辈子的~~
请你相信我,
好吗...?







其实呢,
每一次的吵架都是我先开始的~~
为什么...?
因为我爱吃醋咯~~
我的吃醋心很重的噢~~
所以丫,
谁都不准靠近我的宝贝噢...

^^






所以丫,
你们也不要为了一点的小吵架就闹着分手,
知道吗...?
一段甜蜜的感情来得不易,
可去得又很快~~
很难会守得住...
不过,
我有方法的啦...
就拿着一条绳子把自己跟爱情绑了吧~~
酱就不用怕她跑了咯~~
哈哈...^^






虽然对有的人来说,
爱情也许是辛苦的...
有的人来说是甜蜜的~~
酸甜苦辣都会尝试过,
那你才是真正的长大了~~

请你不要认为它很麻烦,
因为它赖着你也很累~~

哈哈...
^^





好啦,
写累了啦~~
我希望你们丫,
可以好好的珍惜爱你的人吧...
因为他们才是真的爱你比别人都还要多~~
所以,
加油吧~~
GAMBATEH

^^






还有丫,
在看的你,
请你慢慢看,
好吗...?
我写的好辛苦了耶~~
^^



好咯,
傻瓜~~
[ 今天不能叫她... ... 是有原因的~~ T.T 可怜的我~~ ]

MUACKSS 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oVe background

Background.MyEm0.Com

Welcome You ~~

Calender



Love you never change

Snow effect

时间不等人~

Chatting Box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bu, sarawak, Malaysia
hi hi ... i'm now 19 ... like to listen to the music ... ady hav a belove de gul , tat's mei ... juz wanna write about us de ... ha ha ...

关注者

标题走动

Who are see my blog now ?

Share Bar

更换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