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's Love Forever

About our's life , love ... I will appreciate the love tat u hav give me ... I Love You

现在的我,
已经长大~~





有很多的事,
我也经历过了...

好多好多~~~
呵呵...




我还记得当我十四岁那年...
是一个我童年最不开心的事~~

那件事让我有一段时间都不敢出现...
出现在我朋友面前~~





为什么...?
因为某些原因啦...[ 是不想讲了啦... ]

我害怕了...
我哭了~~

我再也不想看见你...
我恨你~~

一辈子
永远都不会忘记的~~






是你害了我没有一个完整的家...
是你害了我现在在外打工

赚钱养活一家~~
是你害我害怕了这么的久...

是你害我十四岁那年胡思乱想~~
是你害我们差点变成了孤儿~~

是你害我缺席了我重要的球赛~~
是你害我现在朋友都各东西飞,

不能在联络~~
是你害了我们的一切一切....







你难道都不会反悔吗...?
你都不会回头吗...?

她真的这么重要吗...?
还是你[ ]了,

不耐勾引...?





为什么你要变成酱...?
为什么...?

难道你都没替我们想吗...?
真的没有吗...?






现在的我...
开始的不再想你~~

你以前对我的好,
我都已经不在乎了...






谢谢你这几年来给我自己独立~~
不再靠你生活,

不再向你要东西,
不再看你的脸色,

不再想你,
不再在乎你~~





你所赐的一切,
我会好好的记住的~~

从那天开始,
我们的生活不再有你,

不再需要你...





现在我们过得很好...
不用你担心,

不用操心...
你管好你自己,

不要再回来...
因为你在我的生活中,

已消失得干干净净~~




之从你拿走了我的一切后,
我已决定学会恨你...

你对我妈所做的一切,
我将会双倍的还给你~~





现在,
我已有了我最爱的人...
那就是我老婆~~

倪诗媚...
我未来,
我永远的老婆~~

还有个很好很开心的家...





谢谢你之前给我的[ ]...
从此以后,
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~~
我会过得很好的...





永远恨你...
谢谢你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oVe background

Background.MyEm0.Com

Welcome You ~~

Calender



Love you never change

Snow effect

时间不等人~

Chatting Box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bu, sarawak, Malaysia
hi hi ... i'm now 19 ... like to listen to the music ... ady hav a belove de gul , tat's mei ... juz wanna write about us de ... ha ha ...

关注者

标题走动

Who are see my blog now ?

Share Bar

更换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