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's Love Forever

About our's life , love ... I will appreciate the love tat u hav give me ... I Love You

恋爱
真的有那么辛苦吗...?


其实是不会的...
我老婆,
最近在面子书上写着~~
“恋爱,真的辛苦吗...?”


害我看了都傻眼...
会么...?
不会吧...?



一直以来,
有许多的[ 关卡 ] 我们都一起经历过...
酸,甜,苦,辣~~
都已经熬过了...




老婆,
那不是辛苦,
好吗...?
是你想太多了啦~~
也许我们有时会吵吵闹闹的~~


但你有听过江惠的一首歌吧...?
~~家后~~
[吵吵闹闹也可以是幸福,幸福也可以是吵吵闹闹的...]


你丫,
不要每次都为了什么事就想很多丫~~
最多我答应老婆,
我会尽量请假陪老婆的,好吗...?
[好像是我想的最多,哈哈哈...]


我丫,
真的对老婆不放心耶...
知道为什么了吧...?
有时没人提醒老婆喝水,
吃早餐~~
要不是我这个[ 管家公 ]提醒厚,
我看你还是不喝,
不吃就算了...
==
还每次要我罗嗦几下下才肯去~~
==




虽然有时我为老婆做的事有的做得不是很好...
但至少我是真心的为你~~
不管什么事,
都以你为先...
你才是我在乎的~~
呵呵...



这几天,
眼睛都肿了起来...
[因为某些原因咯,呵呵...]
不过没关系啦...
还记得我跟老婆讲过的话吗...?
[ 不管是酸的,甜的,苦的,辣的,都要一起过... ]
知道了吗...?
傻老婆~~
^^



还有噢...
在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~~
有了女朋友或男朋友的,
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对方哦~~
^^
因为他/她就是你要的幸福...
不要因为小小的争吵,
就闹着要分噢~~




还是单身的朋友呢,
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要勇敢的去追噢~~
不要放弃,
加油丫...
^^



千万不要像我有个朋友一样噢...
左拥右抱的~~
到时后悔也来不及咯...




老婆...
我在这里跟你讲噢~~
我要的是你...
注定是要跟你一起一辈子~~
我的未来生活里,
每天都要陪着你~~
做你喜欢的事,
跟你一起煮菜,
陪你去逛街~~
酸甜苦辣都要在一起...





老婆,
我的答案是你~~
我爱的只是老婆一个...
不会为了什么事而轻易放弃你的~~



我爱你噢...
傻老婆~~
^^




朋友们,
我们一起加油吧~~
GAMBATEH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oVe background

Background.MyEm0.Com

Welcome You ~~

Calender



Love you never change

Snow effect

时间不等人~

Chatting Box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bu, sarawak, Malaysia
hi hi ... i'm now 19 ... like to listen to the music ... ady hav a belove de gul , tat's mei ... juz wanna write about us de ... ha ha ...

关注者

标题走动

Who are see my blog now ?

Share Bar

更换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