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's Love Forever

About our's life , love ... I will appreciate the love tat u hav give me ... I Love You

阿咯...
我又回来咯...
哈哈~~
好久没回来我的部落格咯...
好怀念丫~~




这次丫,
我想说...
你们都会为自己爱的人,
付出很多很多吗...?
不管是什么事,
都会以她为先吗...?




之前...
为了某些事,
我们常常打 [ 冷战 ] ...
就是因为那件事,
她可以不要跟我说话~~
什么是都应 [ 噢,咯...]
之类的咯~~





如果是你们,
有谁是不担心噢...?
那时的我,
只好硬着头皮去做工咯~~
没什么心情要做工咯...
T.T



救命啊~~~~~~
真的很烦耶...
怎么办...?
我该怎么办啦...?
才能让她开心啦~~~~




那天喜来登又满桌,
那天我又要陪她去吃饭...
怎么办啦...?



我知道了...
有谁可以教我火影忍者的分身术啊...?
如果有的话,
那该有多好啊~~~
呵呵...





没办法了...
只好二选一了~~




喜来登~~
对不起丫...
我相信你们也年轻过,
你们也恋爱过...
所以...
今天我不去做工了~~
哈哈哈...



那是一个很难的决定耶~~
好多好多次,
我都放弃了,
选择陪老婆咯~~~
哈哈...





所以...?
你们呢...?
如果有女朋友的人呢~~~
请好好的珍惜噢~~
不要犹豫的为她而付出,
因为她将会是牵着你的手,
不管什么事都愿意陪你一起过的未来老婆噢...





一起加油吧~~~


我爱你丫,
傻老婆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oVe background

Background.MyEm0.Com

Welcome You ~~

Calender



Love you never change

Snow effect

时间不等人~

Chatting Box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sibu, sarawak, Malaysia
hi hi ... i'm now 19 ... like to listen to the music ... ady hav a belove de gul , tat's mei ... juz wanna write about us de ... ha ha ...

关注者

标题走动

Who are see my blog now ?

Share Bar

更换页面